男星巨石强森撞坏粉丝车辆后视镜 对方免赔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即时消息,好莱坞动作男星*石强森,虽然块头超大,但生活中却很心细。15日,他在网上晒出一张与一名男的搂肩合照,并解释称自己撞坏了对方车辆的后视镜,但对方并未生气,没要求赔偿。

昨日,*石强森在社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近期发生的趣事,透露自己听音乐开车时,却突然听到砰一声,当下我想发生了什么?随后强森发现自己擦撞到停在路边车子的后视镜,而且整个撞坏了。

随后,强森将车停到一旁,打算等着车主回来向其解释,没多久车主现身,**时间相当不爽的看着*石强森,他则强调会负起所有费用,但当下车主突然一脸疑问着问他你是‘*石’强森吗?强森承认后,该名车主突然露出开心笑容,强调自己是大粉丝,更说不用赔偿了,*后两人就在欢乐的气氛下合影,*石强森则幽默表示人生就是这么有趣,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谁会闯进你的生活;而且也永远不会知道,谁会撞烂你的后照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