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奥拉登杂志首曝与DJ前男友分手感言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瑞塔·奥拉

据英国6月15日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杂志封面,*曝与知名DJ前男友加尔文·哈里斯分手后感言。

瑞塔与交往一年的男友哈里斯分手之后,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分手后的感受也给她的专辑创作提供不少灵感。瑞塔在分手后*次表示,在这段感情中我也在做自己的事,他也没有做错任何事,我知道是自己没有珍惜这段感情,但是他却没有给我机会挽回。瑞塔还表示自2014年推出由哈里斯担当制作的新专辑单曲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和私事混在一起让哈里斯感到不舒服,而使感情发生了变化。

分手后我承认我很痛苦,我害怕孤*,我希望这种感觉尽快消失吧,否则我会发疯的。当然我知道分手必然是有原因的,但是我没有必要向其他人解释。瑞塔这样告诉记者。

目前,瑞塔正与说唱歌手里基·希尔约会;哈里斯则成为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