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携家人现身迪士尼为女儿庆2岁生日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与诺丝·韦斯特

据美国6月15日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携全家人为女儿诺丝·韦斯特在迪士尼庆祝两岁的生日。

诺丝·韦斯特是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和金·卡戴珊的**个女儿,所以星宝贝的号召力非同小可,各位小姨考特尼·卡戴珊、凯莉·詹娜、肯达尔·詹娜以及金大姐的好友悉数到场为宝贝庆生。金大姐也顾不上照顾肚子里的宝宝,跟**骑上旋转木马,两人还都戴上米奇发卡,萌翻众人。

尽管祖母克里斯·詹娜未能参加外孙的生日会,但在社交网络发布热情洋溢的祝福表达对外孙女的爱意,写道生日快乐,我美丽的小孙女!我爱你!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快乐,感谢你来到我们的生命中!金大姐的好友还上传了宝贝在家中跳舞的视频表示生日祝福。

生日会后,金·卡戴珊还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对女儿的生日祝福以及对迪士尼乐园的感谢,让网友猜测**家庭疑似包场为女儿庆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