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歌手狄昂走过一生 称因惠特尼母女看淡死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狄昂·华薇克

据英国6月15日报道,美国74岁的**女歌手狄昂·华薇克经历了表妹惠特妮·休斯顿与其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悲剧的双重打击,她坦言不惧怕死亡。她曾荣获5座格莱美奖,也是**个同时拿下格莱美*佳流行女歌手与*佳R&B歌手的黑人女歌手,她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54年。

她一生经历起起伏伏,多次经历失去亲人的痛苦,她坦言:走在我前面的人带走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表妹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一部分是天意,一部分是她自己的选择,不管怎么样她得到了解脱。我不惧怕死亡,我想得更多的是我的生活。

据悉,芭比·克里斯蒂娜或将从医院转回母亲集中,平静等待离世,狄昂说:我人生中*高兴的时刻就是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其他的时刻都是一模一样的,我觉得在音乐道路上,我已经走得够久了,刚开始打算奋斗10年,后来变成了20年、30年从没想过会走这么久。

她走过一生浮浮沉沉,将生死已看淡,心态十分豁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