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特纳拒绝与泰勒合作 称其会使新作失去色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弗兰克·特纳和泰勒·斯威夫特

据英国6月17日报道,英国的民谣、朋克歌手弗兰克·特纳**和泰勒·斯威夫特合作,称不想因霉霉让自己的创作黯然失色。这位创作型歌手说他与霉霉之间没有任何恩怨,只是觉得她不是一起录制歌曲的合适人选。

弗兰克·特纳的新专辑即将于8月7日在世界各地发行。他承认否决了在这张专辑上与泰勒·斯威夫特合作的垃圾建议,该建议或将让霉霉在他的新歌出演1986年因挑战者号失事而牺牲的小学教师克里斯塔·麦考利夫。而特纳的这*情感新歌将是新专辑里的一大特色。

特纳在英国**音乐杂志上称,他想要一位假扮克里斯塔的美国女歌手演唱歌曲的*后部分。他说:唱片公司提出与一些有名歌手合作录制的建议,考虑曾与美国歌手及制作人布奇·沃克有过合作的**歌手,如泰勒·斯威夫特。我和她有史以来没有一丁点接触,但他们希望如此。这真的是个垃圾想法!不过特纳说他没有丝毫反对霉霉的意思,只是认为霉霉不适合他的这张唱片,会让他的创作失去色彩,不过他认为埃斯梅·帕特森倒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