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队长权志龙曾自称对青少年有害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

**在线6月19日报道 据韩国报道,韩国男子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昨晚*次亮相新闻访谈节目,与名嘴孙石熙一同讨论音乐艺术及组合的点点滴滴。

整场节目里针对主持人的各种发问,GD更多地以一个音乐人的角度去阐述了坚持自我风格的立场。在节目的*后,主持人问道:之前你曾说过自己可能会对青少年有害,但仍旧相信音乐的力量,这句话怎么理解?对此,GD表示:我出道时就是一个突变体,年幼的歌迷看到我能感受到叛逆和代位满足,这应该就是我的魅力所在。似乎有许多人对我充满憧憬,并且喜欢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