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找女友对外貌要求不高 粉丝:我有机会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李钟硕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看异性的眼光很高时表示,自己对女友外貌并没有要求很高,只是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比较喜欢聪明的女生,还说:太漂亮并没有很吸引我,反而有魅力的女人比较吸晴。

一直以不太会喝酒出名的李钟硕,被问到是真的不会喝酒还是不喜欢喝。对此,他坦言:其实我可以喝很多,只是喝一点点就会脸红,而且我还不知到酒到底哪里好喝!

李钟硕的采访播出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等着看他交的女朋友到底长什么样,还有人说:之前秀智好像也说不看外表,可是后来跟李敏镐在一起耶,这假的吧!此外,还有粉丝留言:那我有机会吗?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