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与男友约会 闷闷不乐显心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莉·詹娜与Tyga

据英国6月18日报道,18日,卡戴珊家族中的*小成员凯莉·詹娜与男友说唱歌手Tyga约会吃饭,凯莉闷闷不乐,显得心事重重。

照片摄于加利福尼亚的一家日本餐厅前。走在前面的Tyga着一件黑色T恤和迷彩短裤。凯莉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和破洞黑色紧身牛仔裤,长长的黑发披散着,看上去心事重重,闷闷不乐。

近日,Tyga发表的新歌Pleazer引发了人们的热议。这*歌中**裸地描绘了**的场面,也不禁让人猜测歌中描绘的是否就是女友凯莉。而凯莉如今只有17岁,而*低合法**年龄为18岁。同时在加利福尼亚,与未成年人进行性行为是违法的,除非双方已经结婚。

17日,Tyga在推特上声明这*歌创作于两年前,而那时他还和Blac Chyna在一起,因此这*歌和凯莉没有任何关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