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娱乐否认Wonder Girls复出:未作出任何决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Wonder Girls

据韩国6月23日报道,韩国女团Wonder Girls被传将于今夏回归,但其经纪公司JYP娱乐23日上午通过一家保守媒体否认该消息并表示,未就Wonder Girls复出事宜作出任何决定。

当天上午,韩国一家媒体曝出宣美重回Wonder Girls,而先艺也已回队的消息,并表示Wonder Girls*迟将于8月复出。除改签BH娱乐,专注于演技的昭熙外,组合将以先艺、誉恩、瑜斌、宣美和惠林5人组的形式活动。

对此,JYP娱乐表示,先艺是因私事回国,并非为了准备复出。

2014年起,Wonder Girls复出传闻一直不绝于耳。退队成员宣美将重新参与新专辑录制的消息更是引发了各方关注。宣美于2010年退出Wonder Girls,2013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回归。先艺则在2013年结婚,并诞下一女。

标签: JYP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