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女儿晒儿时与父亲合照 网友唏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系列演员保罗·沃克2013年11月搭乘好友驾驶的跑车,因车速过快发生意外辞世,至今已经1年半。适逢父亲节,他的女儿Meadow21日在网上晒出父女昔日合照。

照片中,小宝宝Meadow趴在父亲怀里,接受爸爸落在脸颊上的慈爱亲吻,并用小手勾着父亲的脖子,对镜头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Meadow21日在网上晒出这张照片,并留言父亲节快乐。短短一句话勾起粉丝伤感,不少人直呼看完之后哭了,但也安慰Meadow:他一定还在天上看着你,也会以身为你的父亲为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