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迪德机舱尴尬偶遇前男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吉吉·哈迪德

据英国6月23日报道,近日,吉吉·哈迪德与前男友科迪·辛普森分手一个月后,在返回加拿大的航班上尴尬碰面。

科迪在图片分享运用Snapchat上分享了他们尴尬相遇的图片,并附上标题:当你在机舱遇到你的前女友。图片中,科迪坐在吉吉的旁边,素颜的吉吉身着黑色T恤衫和牛仔裤,一直盯着手机频幕;科迪戴着黑色无檐帽,身着白色T恤衫和带蓝色口袋和徽章的外套,闷闷不乐地盯着手机摄像头。着陆后,吉吉一身黑色皮革长外套,戴着圆形反光墨镜,拉着拉杆箱大摇大摆地走开,两人并没有一同离开多伦多机场。

据悉,两人在交往两年后分手,吉吉的经纪人告诉杂志,他们深深爱着彼此,虽然分手了,但还是祝福彼此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各自成长,将来有机会他们还会在一起。然而,*近吉吉曝出与乔·乔纳斯交往的绯闻,两人的关系不仅仅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