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奥拉力挺克里斯·布朗 称其坚强有能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瑞塔·奥拉与克里斯·布朗

据英国6月23日报道,流行歌手瑞塔·奥拉近日与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合作时,力挺克里斯,称其坚强有能量,对自己非常重要。

2009年布朗因为殴打其前女友蕾哈娜被判刑。对于这一事件,瑞塔十分支持克里斯。她说道:克里斯非常坚强、有能量,对我非常重要。人们对他的所有歧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出色的音乐作品。瑞塔补充道:尽管人们对克里斯有争议,我依然认为他是个好人,并且自己为能和他一起工作而骄傲。我看到他如何对待他人,他心地非常善良,也有幸福的家庭。我觉得他非常好,不管之前他发生过什么,这*歌非常棒。

克里斯和前妻Nia Guzman有一个女儿Nia Guzman。他称自己目前的**是音乐,不过女儿永远是放在*位的。现在他正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爸爸,能陪女儿一起成长他感到非常开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