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试用期拒付版税 泰勒怒撤热销专辑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夫特

据香港6月23日报道,苹果公司**音乐串流服务Apple Music将于6月30日推出,并会提供3个月免费试用以吸引消费者。然而苹果早前决定试用期不会向音乐人支付版税,这让美国乡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发*,21日公开炮轰苹果,怒撤**专辑。天后发*非同小可,苹果数小时后随即跪低,急忙宣布在试用期间也会向音乐人付酬。

Taylor Swift21日在网络日志发表***,对苹果**在免费试用期向音乐人付版税表示震惊和失望,批评此举**不像一家进取和大方公司的所为。她表示:这不是被宠坏的孩子在抱怨和耍脾气,而是为很多敢怒不敢言的歌手、作曲作词人及音乐制作人发声。她认为,以苹果的财力**有能力付*。3个月没*拿是很漫长的时间,要人家白做绝不公平。

***引起极大回响,苹果**副总裁库埃其后亲自致电Taylor Swift扑*,同时在微博、Twitter宣布,即使在免费试用期苹果仍会向音乐人付版税,但未有透露分成比例或金额,也没透露是否会在Apple Music出现。

Taylor Swift事后在Twitter留言表示感到鼓舞和松一口气,并向支持者道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