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术后向粉丝传达病情 粉丝对其表达祝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婕西

据英国6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流行女歌手婕西术后和粉丝分享了她患病前后的一段视频。粉丝纷纷表达对婕西的爱与祝愿。

病床上的婕西脸色苍白,看起来非常疲惫。婕西写到:我不是经常和大家分享我的私事,尤其是健康,不过为了防止病情被夸大,我还是希望亲自和大家说明我的病况。我的身体和声音状况都很好,不过,现在我需要睡眠和休息。由于身体状况我暂时可能不会唱歌。我需要你们的爱、祈祷和祝福。

此前,婕西被诊断出患有预激综合征,这种疾病会使他的心跳加速、不规律、呼吸短促和眩晕。今后的演唱会中婕西都将会用假唱来保护自己的心脏。

今年早些时候,婕西取消了澳大利亚演唱会。不过,婕西称取消澳大利亚演唱会是因为突发疾病,和心脏无关。7月份,她还要参加多场演出,现在还不能明确哪些会被取消。粉丝们纷纷表达了对婕西的祝愿,其中一个粉丝们Twitter网站上对婕西写到;我们会永远爱你!送你一**个拥抱以及我所有的爱与光明!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