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证实二胎是男孩 将为女儿添一弟弟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与女儿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

腾讯娱乐讯 宣布怀上第二胎的三个星期后,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终于公布了与坎耶·威斯特第二个孩子的性别——是个男孩。

6月21日晚,为了庆祝父亲节,卡戴珊在Instagram上晒出威斯特与女儿诺斯的父女天伦照,并看似无意地在照片配文中透露出重要信息。她写道:跟随你的巡唱之旅,如此难得的宝贵时刻正是我生活的意义所在。你是诺斯的好爸爸,也会成为我们儿子*好的老爸。

这条甜蜜的微博还伴以可爱的emoji家庭表情,不过胡子男与红发女的形象显然与威斯特和卡戴珊并不怎么相像。

未来的小弟弟想必会与姐姐诺斯一样,成为全世界*时尚的星宝,要知道他的老爸刚刚被杂志评为2015年度*有型先生,子承父业根本毫无压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