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再度单身 怒删与查理恩爱照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布兰妮与查理

信息时报6月245日报道 小甜甜布兰妮又分手了!她把自己社交平台Instagram上与男友查理·爱博索的恩爱合照全部删掉了,媒体和网友的解读都是——布兰妮这次铁定是分手了。据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和查理相恋8个月后正式分手。两人*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上月17日的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没想到,屡传婚讯的他们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结束了恋情。网友们惋惜,布兰妮*终还是没有找到归宿。

自去年10月份公布恋情以来,布兰妮与查理的恋情一直处于高调秀恩爱的阶段,当事人更是热衷于在社交平台秀出甜到腻的合照,羡煞旁人。很多粉丝认为,布兰妮在照片中笑得这么甜,这回应该是真爱了吧。只不过,套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魔咒:秀恩爱,死得快,这段恋情持续了不到一年就匆匆**。不过,在推特上的合照,布兰妮并没有删除。

现年32岁的查理比布兰妮年小一岁,是一名富二代制片人,他的父亲迪克·爱博索是******体育频道主席,也是美国一档超级*爆的电视节目的幕后制作人之一,而她的母亲则是女星苏珊·圣琼·詹姆斯。

他们上个月还恩爱走红毯

这段维持了8个月的恋情在极速降温中步入**。就在上个月的17日,两人还结伴走在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的红毯上,那时男方还称女方为*漂亮的女人,在外人看来也是情投意合的一对。在此之前,查理常常在媒体面前对布兰妮赞不绝口,今年2月,他才对布兰妮的歌曲大加赞赏,自认自己是布兰妮的粉丝,暗自庆幸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甜蜜小世界。

除了与布兰妮如胶似漆以外,查理与布兰妮的两个孩子也相处融洽,无论是圣诞节的家庭聚会,还是海边度假时的追逐浪花,四人都留下了亲密的合影。在今年春天,查理还参加了几场孩子们的足球比赛。在布兰妮的家庭中,他俨然扮演起了父亲的角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