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憧憬建立家庭 欣赏安吉丽娜教育方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斯威夫特与男友牵手甜蜜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近年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感情方面则与高富帅DJ凯文·哈里斯热恋中。不过25岁的她似乎开始思考往后的自己该如何生活,不是追求**,而是家庭。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当斯威夫特被问到10年后的自己会在哪时?她回答:家庭。但斯威夫特说除了希望到时能拥有一个家庭,也相当担心自己的名气过大,会给孩子带来困扰。对此,斯威夫特相当推崇安吉丽娜-朱莉,她认为安吉丽娜是个懂得如何在镁光灯下教育孩子的人。

其实去年斯威夫特就曾透露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孩子的问题,她说自己很难不去想象拥有孩子的场景,而且开始想象要如何试着说服孩子说他们有个正常的人生,因为身为名人的儿女,必然会有狗仔随时随地拿着大炮镜头对着他们猛拍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