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女儿昏迷前疑遭殴打 男友被控家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社消息,已故美国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生女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今年1月被人发现倒卧家中浴缸后昏迷至今,今日有人出面控告她的男友家暴及盗领她的银行存款。

据报道,诉状指称,今年1月31日,22岁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与男友高登曾大声争吵,*后以女方脸朝下倒卧浴缸,嘴部肿胀、牙齿被打掉,无反应且无意识的状况收场。官司称,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身受危及性命的伤势,高登要负直接责任。

高登由惠特妮·休斯顿非正式领养,并由惠特妮扶养长大。之后,高登和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交往,惠特妮过世后,两人以老公老婆互称,不过从未正式注册结婚。

今天的官司指控高登殴打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并图谋掌控她从母亲继承的庞大遗产。官司补充说: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住院后一直陷入昏迷状,仍私下从她的户头盗领超过1.1万美元。

据报道,诉状还称: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案发之前曾向一友人告白,说的为人和她的认知大有出入,原本约定2015年1月31日和这位朋友碰头,进一步讨论这件事。

诉状补充说:结果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未能赴约。她当天早晨在住处激烈争吵。而这场争吵*后以博比脸朝下倒卧浴缸,嘴部肿胀、牙齿被打掉,无反应且无意识的状况收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