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将以四人组合形式复出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Wonder Girls昔日合照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韩国**日报消息,昨日,Wonder Girls经纪公司表示,Wonder Girls中除先艺外的四名成员将复出,已经拍摄了MV,原本计划公开预告篇,但*后消息还是被传开了。

经纪公司方面还透露,正在准备8月左右而非7月复出,她们会用好的歌曲和表演复出,敬请期待。

Wonder Girls复出的消息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传,但是每次经纪公司都表示不属实。Wonder Girls开始筹备拍摄MV等专辑准备工作,因此娱乐界开始传Wonder Girls即将回归。*终经纪公司表示,Wonder Girls将以四人组合的形式重新回归。

另外,Wonder Girls元老级成员宣美2010年退出组合后2013年单*出道,先艺2013年结婚,而昭熙目前正在以演员身份展开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