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斯奎尔因白血病逝世 享年67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克里斯·斯奎尔

据英国6月28日报道,**摇滚乐团Yes的贝斯手克里斯·斯奎尔六周前检查出罹患急性髓性白血病,一直在家乡凤凰城接受*疗,于近日不幸逝世,享年67岁。

Yes乐队的键盘手吉阿夫·多耐斯发推特确认了他的死讯,我们亲爱的朋友,乐队的灵魂克里斯·斯奎尔去世了,我们十分难过,无以言表。

Yes乐队*初由主唱琼·安德森和贝斯手克里斯·斯奎尔一手建立,他去世后,乐队的**次巡演将定在8月7日,于康涅狄格州的马萨图格市举办。

克里斯·斯奎尔曾有过两段婚姻,和前妻有两个孩子,和现任妻子梅利莎·摩根育有一女。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