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密会威廉王子 共商保护野生动物大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皮特茱莉与威廉王子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致力于慈善活动多年,曾经从柬埔寨、伊索比亚、越南等国领养儿童,朱莉常以***难民署特使身份,四处奔走关怀难民。他们26日遭媒体爆料前往英国,密会威廉王子夫妇喝下午茶,原来是为了捍卫野生动物的权益。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26日前往英国,密会英国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喝下午茶,并讨论打击非法的野生动物交易。虽然这并非正式会面,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夫妇相当兴奋,特地跑到门外迎接二人的到来,而二人也为刚出生不久的小公主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美国**26日通过同志婚姻法案,同**布、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为了野生动物权益而密会威廉王子,受到诸多**媒体称赞,并将两件事并称历史大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