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黛珊变性继父亮相纽约同性恋游行 受人群追捧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

据6月28日报道,娱乐圈名媛金·卡黛珊的继父、变性更名后的凯特琳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末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同性恋活动。同性恋**活动每年都在骄傲月——6月举行,今年更是如期而至,同时为了庆祝美国*高**批准全美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当天,兴致勃勃的凯特琳以一身白色V领长裙下榻到纽约当地一家酒店,并观看了庆祝同性恋**的节目表演,披肩的长发增添了不少女人味。消息人士透露,凯特琳此行还是为了录制电视节目,随行的还包括6位友人。

据称,凯特琳一露面,就受到人们的追捧,立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激动的人群不停地喊着她的名字。她以向人群挥手,并对人们的热情与支持表示感激与激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