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利·库珀与苏琪音乐节共舞有复合迹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布莱德利·库珀与苏琪·沃特豪斯

据英国6月28日报道,布莱德利·库珀与苏琪·沃特豪斯这一对养眼情侣约会两年后于2015年3月遗憾分手,但日前两人却被拍到现身26日举行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甜蜜共舞,复合迹象不言而喻。

对于复合传闻,布莱德利显得有点谨慎腼腆,他于28日告诉英国说:我不会说我们重新在一起了。

但这并不是他们分手后*次约会被拍到,两人4月份还一起参加了美国科切拉音乐节,坐在高尔夫球车上相拥亲密聊天。

虽然有消息称他们在参加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前就已分手。此外,早前一位知情者曾透露女方有点着急嫁人,就等男方求婚。不知是否两人之后分手是因为在结婚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