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参加芝加哥庆祝会 素颜出镜玩自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Lady Gaga与粉丝合影

据英国6月29日报道,Lady Gaga本周末**次参加芝加哥Mariachi and Folklórico节周年庆。她素颜亮相并和粉丝玩起了自拍,尽显自然之美。

Lady Gaga一改往日头戴假发,浓妆艳抹的形象,在分享软件上传了一张与三位粉丝的合影。照片中的她嘟嘴卖萌,染白的头发绑在脑后,显示出天然的好肤色和自然美。她还在照片旁写下了自己对粉丝的关心,十分有爱。随后,她又晒出一张在芝加哥公寓楼阳台上的摆拍照,看来心情不错。

据报道,Lady Gaga的生活很是**安逸,*近她就只穿一件薄文胸出现在曼哈顿街上,上身探出车篷欣赏风景,随性自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