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以诬告罪反诉济州岛酒店建筑公司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俊秀

据韩国6月29日消息,2014年底,韩国A建筑公司以打借条借走设施资金后一直未予返还为由,针对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提起了诉讼。金俊秀方面暗示,将强烈应对负责建设自己名下济州岛酒店的建筑公司。

金俊秀法律代理人方面表示,A建筑公司以金俊秀的酒店Toscana未在建筑过程中支付50多亿韩元工程款为由提起诉讼,对此我方将采取强硬措施。

济州地方**4日表示,仅凭建筑公司提供的资料,很难判断这起事件涉及的款项属于贷款,也没有其他资料可以予以证明。

对此,金俊秀方面表示,我方从未借过50亿韩元,对方却以欺诈罪对我方提起诉讼,我方将以诬告罪予以反诉。我方将提起要求返还工程款不当得利的诉讼,以及确认我方不需要再支付工程款的债务不存在诉讼,采取**度的应对措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