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病后首次荧幕亮相 谈及病情潸然落泪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艾薇儿

据英国6月29日报道,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病后*次亮相荧幕。她做客节目,谈及自己抗病的经历时,不禁潸然落泪,并坦言,这是自己的第二次生命。

据悉,拉维尼在2013年12月被确诊为患上了莱姆病。然而正式确诊前,拉维尼经历了很多次误诊,医生们经常说她这是由于长期劳累引起的,让她放松心情。*后历经8个月,拉维尼终于找到了莱姆病方面的**并确诊。

在*疗的这段时期,拉维尼*要感谢的是自己的粉丝。粉丝们给她写信,鼓励她,支持她,还自发拍摄了视频。拉维尼在病床上看视频的时候,忍不住全程都在落泪。她坦言:粉丝们让我感到了爱,在这个过程中,我真切地感到了粉丝们的力量。

这次拉维尼走进公众视线,是因为她想帮助更多像她一样也患有莱姆病的人群。她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莱姆病人带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