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新曲成绩不佳 被指宣传不力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消息,伊基·阿塞莉娅与布兰妮·斯皮尔斯,曾在5月发表合唱单曲,但*高只攀上单曲榜第29名。近日,伊基·阿塞莉娅在社交网站直言布兰妮宣传不力,让该曲缺乏曝光与演出机会,还推卸责任称自己只是搭配的歌手。

虽然两人在该曲MV中,以复古装扮饰演热舞闺密,但私下翻脸也十分迅速,伊基的尖酸发言,让平时脾气不错的布兰妮也动了怒*,由于伊基日前才无预警地取消了今年所有的预定巡演行程,布兰妮在社交网站调侃道:真等不及回到赌城开唱,一整年都有演出的感觉真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