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与妻子离婚 被指沉浸赌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消息,近日,美国知名演员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发出共同声明,宣布离婚,结束两人长达10年的婚姻。

2003年,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因合拍相恋,2005年两人结婚,目前育有三子。近来,本·阿弗莱克被曝因拍摄新版工作压力大,沉浸在**中,让老婆无法接受,还有消息人士指出,两人早已分居多月。

令人唏嘘的是,二人刚刚度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隔天却发布离婚声明,并表示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同时,两人也强调会共同抚养小孩,并说双方仍带着爱与友情继续往前走,呼吁外界给彼此多点空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