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詹娜身穿紧身裙现身伦敦街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纳

据英国6月30日报道,前奥林匹克运动员布鲁斯·詹纳在接受变性手术成为凯特琳·詹纳后,于6月29日晚出现在伦敦街头,一身黑装显得优雅,让人对她变性人的身份心生疑惑。

当晚凯特琳·詹娜身穿凸显体型的黑色紧身裙,配以黑色高跟鞋。一头蓬松卷发别在耳后,显得端庄优雅。在镜头前友好微笑的她精神状态似乎不错。

据报道,凯特琳·詹娜将参加下个月举行的2015年ESPY体育奖,已有不少人向提供她走红毯时的服装。消息人士透露:凯特琳至今还没有决定好*终选择哪位设计师的作品,人们能想到的有名的设计师都争相让她穿自己的作品。凯特琳自己想穿红色的,因为她认为红色很衬自己的肤色,同时这也是她*爱的唇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