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李钟硕与朴信惠恋爱四个月 经纪公司否认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7月1日报道,韩国娱乐媒体网站Dispatch当天爆料说,李钟硕和朴信惠在中配合默契,在拍摄结束后开始交往,目前已相恋四个月。二人经常通过海外出差约会,有时也以与朋友聚会的方式来见面。

对此,二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将会在核实后公布‘恋爱说’是否属实。

另据韩国报道,双方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朴信惠和李钟硕只是好朋友,两人见面的时候身边也还有其他的朋友,他们并没有在交往。

此前,李钟硕与朴信惠曾在节目中互表好感。在2014年11月SBS节目中,李钟硕与朴信惠曾对对方赞不绝口。

朴信惠说,与李钟硕配合很好,在拍戏时如果配合不好的话就会很累,但是与李钟硕合作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对此,李钟硕也说道,超级好,我觉得朴信惠人真的非常棒。

朴信惠还表示,特别感谢李钟硕在拍戏时一直让人心情很愉悦,经常会夸赞自己**或做的很好,从出生到现在**次接触这么**的男演员。

李钟硕在回答有没有把朴信惠当做异性来看时坦诚道,有,因为我们拍的是爱情戏,且身体接触也比较多,有很多时候会觉得很心动和喜欢。(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李小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