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卡戴珊看好小妹凯莉·詹娜与Tyga恋情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莉·詹娜与Tyga

据英国6月30日报道,卡戴珊家族二姐科勒·卡戴珊近日公开表示支持**凯莉·詹娜美国**说唱歌手Tyga的新恋情。

大多数姐姐们估计会对妹妹约会年长8岁的说唱歌手深感担忧,然而卡戴珊家族的二姐科勒·卡戴珊却并不大惊小怪,相反,她对年仅17岁的**凯莉·詹娜约会大其8岁的说唱歌手Tyga表示支持,并公开发布了与这对恋爱中的小情侣拥抱的照片表明她的立场。照片中Tyga开心的搂着詹娜,詹娜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美国**说唱歌手Tyga,真名迈克尔·雷·阮-史蒂文森,在上周参加戛纳的一次聚会中公开了与詹娜的恋情,一同出席聚会的还有凯莉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她也表示对这段恋情感到开心。

这对甜蜜的情侣*近似乎难舍难离,一同出席很多活动。这也再次证实了Tyga于今年3月公开对凯莉告白时很多事物会抓住你的眼睛,但鲜有一二能盗走你的心的爱情宣言。虽然在这之前Tyga因为个人原因有过退缩,他曾表示与詹娜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这对情侣现在的感情。凯莉也曾对这些谣言表示沉默,并选择站在男友这边,继续支持他的音乐创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