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回归临近 晒美丽自拍照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少女时代晒自拍照

腾讯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即将回归乐坛,而近日,成员们的自拍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自从成员秀英在个人SNS上传了一张8位成员的合拍画报,随后珊妮、侑莉也公开了成员的自拍照。她们的染发颜色各异,并以更加成熟的面孔,分享了一脸开心的自拍照。

允儿自出道以来,**次尝试金发。而徐玄则将头发染成橘色,凸显了老小的活泼形象。队长泰妍以**浪金发,高傲的表情,营造了强烈的氛围。孝渊不仅将头发染成金色,还将头发剪短,营造出少女氛围。

其中,允儿的破格金发,*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允儿将长直发染成金色,就如玛丽莲梦露的美貌,彰显出优雅、干练的气息。而且她的迷人美貌也捕获了众人的视线。

看到少女时代自拍照的粉丝们说道好期待少女时代的回归,少女时代,象征着美丽!,少女时代允儿,就如女神降临,允儿,就如玛丽莲梦露,允儿肌肤,光彩照人,哪怕拥有**允儿这样的美貌,好想拥有允儿的夏日气垫。 bnt新闻/供稿,朴眞珍 金媚/文 innisfree 悦诗风吟,bnt新闻DB/图

标签: 少女时代回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