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美颜值高!史泰龙鼓励16岁女儿当模特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史泰龙与女儿合照

美国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第3任妻子自1997年结婚后育有3女,夫妻感情稳定。日前,他在Instagram上贴出16岁女儿西斯廷的照片,并留言我女儿要当模特儿,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献上祝福。

西斯廷或成为模特

西斯廷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焦糖色的肌肤、搭上一双长腿,以及纤细的身材,超模架式的眼神。日前她和父亲史泰龙的合照被上传到社群网站,爸爸PO文鼓励她一定可以做好模特儿。后来,她*近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提到自己处在父母的光环之下,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关注,还表示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若要当模特儿一定会全力以赴。但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往演艺路发展,随即遭回绝并说觉得对着镜头讲话很荒谬。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