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贝克汉姆为女儿贴小黄人纹身贴纸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贝克汉姆的小黄人纹身贴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堪称是孝女一族,宝贝女儿哈珀被誉为出生以来都不用走的小公主,贝克汉姆疼她入心,帅气的他更甘愿为女儿装萌,近来小黄人走红,**小孩都被这黄色的小家伙萌到,哈珀也不例外,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昨就在网络爆料,表示哈珀希望爸爸身上的刺青也能有小黄人,*后贝克汉姆身上果真就出现可爱的小黄人纹身了。

维多利亚昨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哈珀想要帮爸爸添加一个小小兵刺青,全身布满不少刺青的贝克汉姆,*后真的就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黄人刺青,不过其实这只是纹身贴纸,但还是能看得出他疼女儿的心情,不少粉丝见状后都大呼实在太可爱!

不过贝克汉姆身上刺青实在多到无法数,包含儿子、女儿的名字全都刺在身上外,他身上也有中文刺青生死乃命,富贵由天,其余的还有不少宗教图像,而这些全用来砥砺自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