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虐待女儿:打伤屁股后往伤口撒盐抹辣椒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虐女儿:往伤口撒盐抹辣椒。生母刘某某打伤女儿**后撒盐抹辣椒,女童右手被母亲的同居男友按在开水壶上,虐童母亲庭审时狡辩:“我打她是想为了她好”。

刘某某自称对女儿小武期望很高,一旦女儿不如她的意,就会大打出手。令人惊悚的是,女儿**打烂了,刘某某和男友竟然还拿盐和红辣椒,往溃烂的伤口上撒、涂抹……

至今,小武还生活在母亲的棍棒阴影中,每天夜里都会哭醒。后期,孩子还要接受植皮手术,仅手术费就要6万元。

2月26日,备受关注的安徽砀山“虐童案”开庭审理,女童生母与其同居男友**故意伤害罪同堂受审。

2月26日9点多,旁听席上坐满了关心此案的群众。不久,女童小武的生父武先生走进法庭,坐到了原告人诉讼代理人的席位上。9点半,法官宣布开庭,虐童案的两名被告人——刘某某和汪某某慢慢走到法庭内。

公诉机关指控,去年8月份以来,汪某某、刘某某在砀山同居期间,多次对小武实施殴打,导致小武全身多处受伤。后经砀山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小武的伤情为轻伤一级。公诉机关指控,两人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面对指控,刘某某和汪某某都没有异议。

被害人小武只有7岁,未到法庭参加诉讼。庭审中,武先生代表女儿提出了附带民事赔偿,请求法庭判令汪某某和刘某某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