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歌手萨姆·史密斯被发现约会神秘男子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山姆·史密斯与神秘男子

据英国7月5日报道,目前乐坛大热的英国同性恋歌手萨姆·史密斯日前被发现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他们一同赴约观看澳洲女歌手凯莉·米洛在英国海德公园的演唱会。

当天,二人打扮非常休闲,萨姆·史密斯穿着黑色T恤,男伴戴着鸭舌帽,穿着蓝色T恤。

该男子皮肤黝黑,与白皙的萨姆·史密斯形成对比。二人在一起时不时耳语,有说有笑,看似非常开心。萨姆·史密斯在该男子的陪同下全程满面笑容。

除交谈甚欢外,两人的举止也格外亲密,男伴不时凑近与萨姆·史密斯贴面交谈。而深情的互望、拥吻更坐实了交往的事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