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西克与考特妮·卡戴珊正式分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斯科特·迪西克与考特妮·卡戴珊

据英国7月6日报道,斯科特·迪西克携金发美女克洛伊·巴托利摩纳哥亲密同游照片曝光,美国真人秀女星考特妮·卡戴珊结束与其9年恋情。

斯科特与考特尼于2006年相恋,虽然二人已育有3个孩子,但在9年的恋情中一直分分合合。据知情人称,尽管女方称是她主动分手,但斯科特则一直告诉朋友自己已于几周前就和考特尼分开,不然也不会被拍到和克洛伊大方出游。

尽管各种传闻满天飞,当事人考特尼和斯科特却并无任何公开表示。考特尼在Instagram上晒出的*后一张照片还是和女儿共度国庆节的美照。事实上,斯科特一向放荡不羁,不断的恶习已经给二人的感情带来了多次危机,虽然他表示会努力改变,但似乎只是说说而已。一位与二人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透露,斯科特分手前曾提出开放关系的要求,并称这样的自由关系可以让二人感情更好,考特尼对此十分伤心。

考特尼和斯科特分手的消息让不少喜爱他们的粉丝大呼伤心,不少人还希望他们能重归于好。然而,从二人双方的态度来看似乎覆水难收,考特尼日前被拍到在洛杉矶外出时,满脸憔悴,难掩低落情绪。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