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星库彻迎娶“黑天鹅”米拉·库尼斯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库彻与库尼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和出演的女星米拉·库尼斯于去年订婚,同年10月迎接爱女伊莎贝拉诞生,*近两人传出于美国时间4日举办了结婚典礼。据悉两人的婚礼非常低调,典礼出席人员大多数为家人和好朋友。

37岁的阿什顿·库彻2011年与年长15岁的前妻黛米·摩尔离婚后,隔年就开始和米拉·库尼斯交往。现年32岁的米拉·库尼斯出生于乌克兰,9岁时即进入演艺圈。2010年,米拉在中饰演娜塔莉·波特曼的对手莉莉一角,她与查宁·塔图姆主演的也曾在中国公映。2011年,米拉与麦考利·卡尔金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情,一年后和阿什顿·库彻开始交往。

库尼斯*近**谈节目时被问到是否已结婚,她虽然守口如瓶,但无名指上的戒指却被一旁的汤姆·汉克斯发现,随即被主持人逼问,她当时没有承认手上戒指的用途,也没透露和阿什顿·库彻的婚讯,但此后接受杂志采访时就松口已成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