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掀男星晒裸露照风潮?约翰·传奇跟风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

据美国名人娱乐新闻网7月7日报道,日前,放荡不羁的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的臀部照片,从而似乎掀起了男星晒臀照的风潮。男歌手约翰·**随后变晒出了背面全部**的照片。

约翰·**的背部**照是由其妻子克莉希·泰根在一酒店内私拍,画面中约翰大方秀出自己的**,但臀部以下绝大部分仍被泰根的腿遮住。

早期,约翰在公众视野中的形象停留在巴黎时装周上的银色西装革履照片中,当时约翰携手美丽的妻子出现在镜头前,丝毫没有****的即视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