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被曝常带五六位女郎风流 女孩以此为荣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莱昂纳多

5岁的美国艳星、**的****女郎霍莉·麦迪森前段时间出了一本自传,在自传中,麦迪森大曝好莱坞圈内的风流情事,这其中就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样的超级*星。她提到:莱昂纳多在派对上是*活跃的,他经常从派对上带着五六个女孩儿回自己家中,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数不清了。

霍莉·麦迪森在自传中写道,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中,只有三个人是女孩儿们*喜欢的,这三个人分别是莱昂纳多、科林·法瑞尔和欧文·威尔逊。女孩子们都喜欢这三个人,他们可以随意点出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带回家。只要出现在聚会上,这三个人就能让现场变得非常嗨。莱昂纳多在派对上是*活跃的,他经常从派对上带着五六个女孩儿回自己家中,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数不清了。霍莉·麦迪森在自传中表示:很多女孩儿都说,莱昂纳多喜欢带着她们偷偷潜入自家花园,然后在猴笼旁边做那事儿,这些女孩儿都以此为荣。

曾经跟成龙合作过的欧文·威尔逊,则是以床上功夫了得闻名。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欧文·威尔逊的床上功夫很棒,数不清的女孩儿曾说跟他非常享受。至于第二季的男主角科林·法瑞尔,他非常喜欢室外的感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