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郑多燕晒照回击发福:一直好“福气”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49岁健身女皇郑多燕因研发出一套专业的健身课程而声名大噪,她更从一名暴肥的中年妇女摇身一变成为辣妈,而这两天她人远赴内地上起健身课程,但近日却被拍到身形疑似发福的模样。7月9日,郑多燕更新微博晒近照,回击发福传闻。照片中,郑多燕依然非常的苗条,看起来没有发福迹象。

7月9日16点08分,郑多燕通过微博晒近照,回应发福传闻,称:谢谢大家的关心!有这么多喜爱我的粉丝在,‘福气’一直很好呢。下面一张是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跟助理的合影,一张是前些时间在云南的时候JETA教练团队合影。是不是可以转发给那些身边还不明真相的朋友呢!

照片中,郑多燕依然非常的苗条纤手,皮肤也很好,依然非常的漂亮,没有发福迹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力挺。郑多燕原本是48公斤的苗条身材,结婚后,一路增加到超过70公斤的臃肿身材,随后展开瘦身运动,经过一连串尝试之后,又**到49公斤的健美身材,因而被喻为是**的肉体、健康肉体美辣妈。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