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超重女星模仿布兰妮拍MV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7月8日报道,日前,一位匈牙利女歌手发布新歌,并以其*特的身材博得世人眼球。细心的人会发现,她在MV中的透视衣与美国乐坛天后布兰妮在拍摄MV时穿的衣服一摸一样。

34岁的匈牙利女歌手雪花对自己加大版的身材很有自信,她认为正是自己的身材能够帮助自己脱颖而出。这位*特的歌手是在一部匈牙利喜剧中被发掘出来的。*终她被一家唱片公司签约,使得她的歌曲在各大流媒体音乐平台都能听到。

谈到此次单曲的录制,她说道:这是一*关于如何追求爱情的歌曲,我参演了MV的拍摄,我很享受每一个环节。自从新歌发布后,我收到了许多奇怪的信件,*让人惊讶的是有许多人都在向我求婚,当然也有很多鼓励我的信件。抛开那些恶意的侮辱,我相信我还是能够给一些人带去正能量的。


标签: 超重女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