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登《时尚芭莎》封面 坦言养儿难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娜塔莉·波特曼

据英国7月8日报道,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一袭粉裙登上8月刊封面,谈及育儿经验,感叹为人父母着实不易。

封面上的娜塔莉头戴粉色花朵,长发盘成复古发髻,右手还举起另一朵粉白色花朵探在额边,可谓人面桃花相映红。在另外一张内页大片上,她则斜站在一架海上的秋千上,粉色深V长裙随风飘扬,宛如从波浪中诞生的美神维纳斯。

虽然演艺道路一路绿灯,从童星顺利成长为实力女星,娜塔莉在接受采访时坦诚自己在当母亲后有过一段迷茫时期。她表示曾向女星凯特·布兰特取经,而后者则告诉她要顺其自然,给自己施加压力是没用的。现与法国编舞本杰明·米派德育有4岁儿子,并在法国定居的娜塔莉还补充说,其实男性在初为人父时因为要同时承担事业和家庭重担也是压力山大。由于文化背景不同,自己在法国陪儿子玩耍时还遭遇到一些白眼。此外,她也谈及性别平等问题,称自己不会为自己的性别和出身而有所顾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