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金希澈台上痛哭 为稳定情绪咬破嘴唇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Super Junior成军10年,共同历经成员退队、当兵、结婚等大小事情,12日在*尔举办演唱会时,一向犀利毒舌的金希澈突在场上泪崩,不舍即将入伍的李东海、银赫以及崔始源。

Super Junior团队内共有4名1986年出生的成员,分别是晟敏、银赫、崔始源和李东海,其中,晟敏已经入伍服兵役,剩下的3名成员也将面临当兵的责任。12日,金希澈在演唱会上泪崩,他说道:谁都不会对我唠叨,只有东海。还解释会哭是因为他们走了,我会很想他们。

同时,他也因为自己的激动情绪不断向观众致歉,对不起,甚至有人发现,他为了不想哭,把自己嘴唇都咬破,让台下粉丝十分心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