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母必有其女:麦当娜母女相同餐桌礼仪遭抱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罗德丝·里昂

据美国7月12日报道,上周,麦当娜之女,18岁的罗德丝·里昂进入美国纽约东村的一家饭店,展现了与母亲麦当娜·西科尼相同的餐桌礼仪。

当晚11点,罗德丝和一些朋友来到餐厅用餐。据悉,罗德丝及其朋友点了冰镇饮品和点心,并且频频到外面抽烟,喝鸡尾酒时也并非麦当娜歌曲所唱的宛如处子。饭店服务员称,罗德丝整晚都在玩手机。而在4月,麦当娜光顾这家店时同样一直在玩手机,并且在去饭店之前,她在美国公共剧院欣赏演出时被演员抱怨一直用手机发信息,随后成为头条新闻。

罗德丝经常参加宴会,2014年7月,时年17岁的她在博客中承认在毕业舞会上可能喝了一点香槟。2014年1月,麦当娜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时年13岁的儿子罗可·里奇举着一瓶杜松子酒的照片,并配有文字派对才刚开始!接着嗨!2014,之后她解释儿子并未喝酒。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