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史密斯与神秘男子约会 然否认新恋情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萨姆•史密斯

据英国7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被外媒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在凯莉•米洛的演唱会上举止亲密,但随后萨姆否认了恋情并声称还在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星萨姆•史密斯于2014年宣布正式出柜。今年2月与前男友模特乔纳森·蔡泽尔分手后,7月他被拍到在凯莉•米洛伦敦演唱会上和一名神秘男子坐在VIP区,言谈举止颇为亲密。但萨姆否认了自己有新恋情的传闻,并且告诉粉丝他仍在寻找理想中另一半共度余生。

据报道,其实早在萨姆2014年4月发布的专辑中,他就已经表达了自己想要找到Mr.Right做**伴侣的想法。他说:我*近的一*歌就是写给我未来男友的一封情书,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出现。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