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恩·马利克与昔日好友Naughty Boy掀网络骂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泽恩·马利克与Naughty Boy

据英国7月13日报道,泽恩·马利克曾为英国超人气组合单向乐队的成员之一,近日被曝与昔日好友英国唱作人Naughty Boy**闹翻。

7月13日,泽恩在他的官方网页发表长篇大论,旨在抨击唱作人Naughty Boy。又在推特公开讽刺他胖的就是个笑话。Naughty Boy真名为舍希得·汉,同样也在推特上回复泽恩,告诉他我们**假装是朋友了,也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接着,双方都取消关注了对方的推特。

泽恩唱片公司制作人以及一些朋友透露称,泽恩退出单向乐队后压力很大,从歌手又开始做起了歌曲制作。此次和Naughty Boy的公开骂战也是积压已久的不满**,二人**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且也回不到过去默契的合作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