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麦当娜秀假发造型为巡演造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娜

据英国7月13日报道,麦当娜的Rebel Heart巡演虽然9月9日才将在蒙特利尔打响,但是她显然已经做好了服装道具准备。

56岁的麦当娜先在Instagram发布了幕后刷睫毛照,又在上周日向粉丝们贴了一张罕见照片。

照片中,她展示了6顶假发,都以白金色的卷发、偏分层次造型陈列在桌上,其中两个上面别有发卡。

这位超级*星在巡演前分享的*家照片显然点燃了粉丝的**,毕竟这也是粉丝**次看到她自己化妆,并一窥她头发的秘密。关于美妆美颜,追溯到2012年,麦当娜就分享过自己的美颜秘籍,包括晨起美容**、日式美妆工具,还有自己的美颜护理品牌等。的确,作为四个孩子的母亲,保持光鲜亮丽对她来说是个大工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