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获赞满分丈夫 初次被叫爸尴尬脸红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宋承宪严正花出席新剧发布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宋承宪昨天带着严正花现身东大门,出席新片的制作发布会。严正花称宋承宪之前都是与金泰熙、宋慧乔等美女合作,没想过可与他一起合作。宋承宪马上赞严正花是性感女王。

该片讲述严正花饰演的单身女律师因意外,一夜之间成为有夫之妇,并育有两名小孩。严正花大赞宋承宪非常体贴,如拍摄拖手戏时,宋承宪会先拿着暖包,令手变暖才拖我的手,生平**次受到这样的待遇,他真的是100分满分的好丈夫。她甚至表示愿意为了宋承宪做主妇。而宋承宪则表示**次被小孩叫做爸爸,起初不但不习惯,还尴尬到脸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