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谣言破解:天然成分更伤发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面对头发受损的问题,你*先想到的拯救方法是什么?习惯性的过度依赖号称天然的美发产品,或者干脆破罐破摔的指望美发师来帮你解决问题,拥有一头柔顺靓丽的长发无疑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面对发质损伤问题,我们*先要做的就是**那些美发谣言,采用正确的方式来护发。

关于头发,你的烦恼是分叉?干枯?易断?还是刚洗完就又顶上了一层“油帽子”?当你面对满头的问题,你*先想到的拯救方法是什么?习惯性的过度依赖号称天然的美发产品,或者干脆破罐破摔的指望美发师拯救你头发的全部问题,你以为有效的方法却让你始终停留在羡慕模特儿一头秀发的原点打转,拥有一头柔顺靓丽的长发无疑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那么今天你需要做的是:**美发谎言,重拾美丽自信。

1.防晒护发产品,让我秀发不惧阳光?

日晒会损伤头发,让头发掉色。不幸的是,也没有什么护发SPF产品能保护头发免受日晒伤害,除非能找到让防晒成分持久附着于头发表面的方法,否则任何宣称能防晒的**产品都是在撒谎,**不可靠。**能保护头发免受阳光伤害的办法是戴帽子!

2. 美发厅使用的高价速效**素效果非常好?

这**是浪费*的行为!这些产品里没有什么特殊或*此一家的成分!比较一下成分表你就知道它们只是一般的护发素!不要被美发厅骗了,去买这种“速效护发素”。

3. 广告里模特儿的头发非常美貌,是因为使用了做广告的那种产品?

当然不是!各种价位的产品广告展现出来的秀发效果几乎都一个模样!你从美发厅出来的时候头发之所以好看是因为经过了发型师的打理,不是因为你使用了那里的产品。

4. 全天然的美发产品对头发伤害*小?

滑稽的是,很多天然成分对头发和头皮可能有害,而很多合成成分倒没有这个问题。即使是来源于天然原料比如椰子、小麦、牛奶等成分,一旦经过化工处理成为清洁或护理成分,其“天然”特性也就丧失殆尽了。

5. 市面上有很多不错的防脱发产品?

20%到50%之间的女性脱发和男性秃顶是一样的,只不过女性脱发的形式和男性不同(男性脱发一般从前到后或从中间到两边,女性脱发在头上各个部位均可发生)。**且证实能有效*疗脱发的成分有且只有:米诺地尔(药名叫落健)。

破解美发误区,你要记住以下几点:

1、染浅色头发,对头发伤害是*大的!

而且要花很多力气打理才能使头发看上去恢复了健康,但一洗就又乱糟糟了。

2、号称不含氨的烫发剂或染发剂并不比含有氨的更温和!

虽然不含氨,但为了起到同样的作用,所选择的替代成分一样会伤害头发,只不过没有氨水那股味道。

3、绝对不要在头发还湿的时候用电卷发棒!

卷发棒的温度很容易超过沸点,发干里的水分会被煮沸,严重损伤头发,造成纤维断裂。

4、定型前,必须吹干头发!

*好是把头发全部吹干,不要留一点湿的地方,一点点也不要。除非追求的就是自然的效果,否则应该把头发全部吹干,才能更好地定型。

5、不要从发梢向发根倒梳头发。

逆着毛鳞片生长方向梳头发,这样做只会损伤头发,而且造成的损伤没办法恢复。

标签: 美发谣言破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